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新能源选手 试驾吉利星越L Hi·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触控、物理按键、语音控制,你能想到空调调节方式,在星越L Hi·P上都有支持。温度、风量、风向、除雾等功能调节均整合到了中控屏的单独页面当中,清晰直观、操作便利。另外,在中控屏下方还保留有功能齐全的物理按键,便于驾驶时能实现高准确性地操作。当然,您也可以“动口不动手”,对于“我有点热/冷”等模糊指令,星越L Hi·P的智能语音助手也可以做到精确识别。星越L Hi·P配备的是三温区空调,后排乘客也可根据自己的体感需求,调节后排的温度和风量,考虑周全。

  星越L Hi·P的这套座椅足够让人满意,真皮覆盖材质、打孔以及菱形缝线工艺,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非常彰显高档感。乘坐体验方面,整体椅型宽大,无论是坐垫还是靠背均较为厚实且柔软,坐垫支撑足够,且能对肩部和背部提供足够的包裹感,相当舒适。

  配置方面也相当实在,主驾座椅两档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均有配备,另外主驾座椅还支持4向腰部支撑,有过长途驾驶经验的朋友应该都懂腰部支撑的重要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