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新能源选手 试驾吉利星越L Hi·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随着新能源浪潮扑面而来,各大厂商也开始逐步提高新能源车型在自身产品序列当中的比例,纯电动、插电混动、增程电动三条技术路线在目前新能源市场上三足鼎立,但在用车过程中,三条技术路线各自对应的车型都有较为明显的短板,或里程焦虑、或高速能耗高、或者动力劣势,就看消费者如何取舍。不过今天要给大家带来试驾体验的新车有点意思,官方宣称既能综合三种驱动形式的优势,又能较好补齐各自短板,那么把它称为“全能型新能源选手”恰如其分。车名很长,但一眼就能让人知道它的产品特点,吉利星越L Hi·P雷神增程电动SUV了解一下。

  外观:彰显新能源身份

  星越L Hi·P给我的感受是“既熟悉又新颖”,大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风格设计,车头扁平、车身线条笔直端庄,整体轮廓四平八稳,一看就是居家过日子的车型。作为一台绿牌星越L,自然展现了燃油版车型不同的外观气质,诸如更大封闭面积的前格栅、可发光的LOGO、还有独有的“忘舒蓝”车漆,新颖感不错,且一眼就能让人猜测出其新能源身份。

  细节部分的看点很多,灯组在当下流行设计样式的基础上又加上了一些小心思,如双条线段样式的日行灯和灯腔结构更为精致的贯穿式尾灯,辨识度更加出色。星越L Hi·P配备的是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能根据发动机工况,选择开启或关闭,不仅降温,更能降低风阻。

  试驾车型配备的是19英寸双色封闭样式轮圈,不仅视觉观感运动,而且能帮助降低风阻、优化续航。轮胎部分采用的是固特异御乘系列,有着较好的降噪抑振能力和抓地力,具体规格为235/50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