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新能源选手 试驾吉利星越L Hi·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内饰:质感、科技氛围均出色

  坐进车内,三块大屏以及大面积皮质包裹映入眼帘,整体布局简洁,强调主题,双拼色设计营造了一定豪华氛围。内衬材质方面,中控台上沿以软性搪塑为主,门板内衬、副驾驶前方以及副仪表台包边都采用了软性皮质,且各个接缝处过渡顺滑,工艺出色。另外,星越L Hi·P的顶棚还采用了翻毛材质。总的来说,整体内饰无论是视觉观感还是接触手感,对应到新车20多万的售价丝毫不会落档次,甚至会有超出体验。

  全新银河OS车机系统配合骁龙8155芯片,带来了丝滑的操作体验,初上手就很有好感。车机系统功能较为丰富,网联娱乐、地图导航以及智能语音助手都有支持,值得一提的是语音助手的可玩性非常高,支持可见即可说,大大简化在车内的手动操作,还可以定制个性语音,自己、朋友或者家人的声音都可设置为系统语音,体验新颖。

  副驾前方的娱乐屏同样为12.3英寸,用户可观影刷视频,打发路途当中的闲暇时间,还可在其中调节副驾温区的空调温度,实用性不错。最后一个小建议,中控屏和副驾娱乐屏的分辨率可以再提升一些,现在的屏幕画面还是有些颗粒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