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新能源选手 试驾吉利星越L Hi·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2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星越L Hi·P的转向力度虽然也有多种模式可选,但整体依旧是轻柔取向,日常操作起来轻松惬意。随着速度增加,力矩增益也较为线性自然,高速状态能提供沉稳的手感,让驾驶员心中有底。星越L Hi·P车头的灵活性在我试驾过SUV中属于上游水平,转动方向盘,车头能很好朝着心中预期前行,不过受限于不算小的车身和较重的电池包,车尾的同步动作还是稍显慢半拍,对于一台明确家用的SUV,我们的要求也不能太高。

  悬架整体的滤振质感不错,对于路面接缝以及井盖等小振动都能化解得非常柔和,完全不会对车内人员产生打扰感;对于减速带等较大纵向抛跳,悬架也能拉得住、收得缓,再通过厚实的座椅过滤振动,开起来轻松舒适。至于劈弯,明显不是星越L Hi·P的擅长项目,面对一定曲率的弯道,还是提前长距离控好车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