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重塑更强吸引 试驾2022款小鹏G3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安全:配置非常丰富 出行有保障

  安全配置,试驾的这台小鹏G3i可谓是十全十美,车道居中保持、疲劳驾驶提醒、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540度影像,基本上你能想到的配置,在这台车型上都有搭载,造车新势力品牌的传统优势明显。另外,针对新手司机泊车难的问题,小鹏G3i还有尤为实用的自动泊车功能,识别车位准确率高,泊车动作顺畅自然,媲美老司机。日常无论是行驶还是泊车,小鹏G3i确实能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当然,前提是需要您购买的是高配车型。

  总结:当几乎所有造车新势力品牌都在奋力冲击高端,井凭借一堆“冗余”功能将车型售价大幅拉高的时候,小鹏依日没有忘记在亲民的产品上持续发力。此次改款的G3i以颜值重塑的姿态和更实用、体验更完替的智能科技配置,非常好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购买吸引力突出。更强智能化的特点,在同级当中也是竞争力十足。如果您预算在15-20万间想购入一台的新能源SUV,来自造车新势力 “顶流” 品牌的小鹏G3i,可以无需多虑直接纳入到您的选购清单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