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重塑更强吸引 试驾2022款小鹏G3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间:整体表现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来到前排调整到合适驾驶位,头部空间在两拳以上,非常宽裕。虽然小鹏G3i没有配备天窗,但面积颇大的前风挡依旧能给车内带来不错的通透感,令人满意。储物方面,两侧门板拉手都为封底设计,能很好放置日常手头一些票据、钥匙等小件物品,门板下方储物空间实用,同时放置3瓶常规容量矿泉水瓶都没问题。前排除了常规储物空间外,在中控屏下方也设计了一个储物托板,集成了无线充电功能,手机能有合适位置放置。稍显遗憾的是,前排没有配备眼镜盒。

  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落坐,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由于前排座椅后部内凹的“偷空间”设计,腿部空间也能来到两拳的表现,另外,中央地板的凸起高度较低,整体的乘坐感受还是偏于宽松的。小鹏G3i后排同老款相同,都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杯架,所以后排乘客的储物需求主要依托两侧门板了,后排门把拉手的储物容积要比前排明显更大,此时如大屏手机等物品也能直接放入。总的来说,由于缺少了中央扶手和杯架,储物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都会打一定折扣。

  宽敞的后备厢算是小鹏G3i的一个很大亮点,空间规整且拓展性强。常规状态下,也能够满足3-4口人外出游玩的行李箱存放,另外还支持4/6比例放倒,拓展后最大容积可增加至760L,便于搬家载物,放置大件物品。有惊喜的是,后备厢盖板下方还隐藏有容积颇大的储物空间,可容纳一个20英寸的行李箱,所以再多的个人私密物品都能放入,实用性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