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重塑更强吸引 试驾2022款小鹏G3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小鹏G3i在驾驶性上给与用户相当高的自由度,三种驾驶模式、三档动能力度,转向助力也有轻柔、标准、运动三挡可调。个人习惯置于中间的标准状态下,整体转向力度轻重适中,从低速到高速,回正力矩的阻尼渐进自然,且打动方向时,车头能有着较好的同步动作,灵活性出色。“轻柔”或是“运动”,个人觉得手感营造太刻意,不自然。

  悬架整体并不算软,属于较为柔韧的调校,面对路面上的一些细小颠簸,悬架和厚实的座椅基本能将振动抚平。而诸如减速带、坑洼之类的大振动,减震器的收缩回弹动作也干净利索,不留多余振动。小鹏G3i面对一些路况不好的路段时,劣势就显现出来了,比如路面接缝太多或是有破损等连续的长频率振动,悬架感觉有些招架不住,冲击感比较生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