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座椅折叠放后地板被质疑不安全 小鹏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8 07:43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广州车展首日,小鹏汽车带来了全新纯电MPV X9,该车预售价格为38.8万起,明年1月份开启交付。

  据悉,小鹏X9的第三排座椅还拥有非常特殊的折叠方式,支持一键电动魔术收纳,可将座椅自动折叠并隐藏到后备厢地板下方,增加车内空间。

  对此,有博主在小鹏X9会后采访中,向小鹏汽车营销总经理黄泓霖提问称:有人说第三排座椅折叠放入后地板,不安全,您怎么看?

  黄泓霖解释道:你做不到,不代表我们做不到。

  我们后面不止有折叠,还有空气悬架、CDC,后轮转向,都说我们会侵占内部空间,那安全和空间如何平衡?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们全都要,核心就是做硬核技术突破,不管是研发,还是架构布置。

  小鹏X9是全球首款前后一体式压铸的MPV,后车身是12000吨的压铸件,提供了出色的空间布置能力,也对安全提供了帮助,另外,后梁也有两根纵向的加强筋。

  我们先做了国标50km/h后碰,没有问题,但这不够,我们又做了美标80km/h后碰,也不够。

  所以我们做了88km/h后碰,第三排乘员舱没有侵入,二排舱门依旧可以打开,这足够说明问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