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重塑更强吸引 试驾2022款小鹏G3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0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空调方面,开闭、风量/温度等全部操作都整合到了中控屏当中,皆以触控的方式操作, 高度真实感的界面让驾驶员很容易找到相关功能操作。当然,没有物理按键,盲操作时容易误触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好用的语音助手“小P”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除了常规的板正指令,“我有点冷”、“我有点热”等口语化指令也能准确识别,实用性出色。比较遗憾的是,诸如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装置等,小鹏G3i全系都没有配备,这在当下特殊时刻还是比较实用的。

  舒适性方面,小鹏G3i标配的是仿皮座椅,而我们这台试驾车型是选装了价值一万元的“越级舒适包”,包含Nappa皮质座椅、主驾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以及主驾四向腰托,再加上小鹏G3i座椅的填充物是偏厚偏软的,所以整体的舒适性体验相当出色。如果您预算稍微宽裕一些,我强烈建议您选装这个舒适包,体验要好太多。

  小鹏G3i虽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天窗,但前风挡的面积格外夸张,能一直延伸到驾驶员的头顶上方位置,所以坐进车内,会感觉到尤为敞亮。当然,不足之处就是阳光强烈的时候,会有些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