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分析:小鹏G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冯建鹏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颇为实惠的选择,但是消费者也总会心有顾虑,担心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往往更加容易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小鹏G3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小鹏G3于2018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2021年7月9日完成中期改款,并更名为小鹏G3i。目前,在二手车市场中,小鹏G3有2019款、2020款、2021款和2022款,共4个年款车型可供选择。

  小鹏G3定位为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动感,车身流线感相当强。车尾造型简约大气,贯穿式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内饰采用极简主义风格,15.6英寸中控屏十分抢眼,集成诸多功能,实用性相当强。2020款车型主要提升了续航表现,并且安全性及实用性配置也有所升级。

  中期改款后,新车正式更名为小鹏G3i,采用小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前卫,车尾及内饰设计变化则相对较小。2022款车型推出全新配色以及选装包,使其更具个性化。此外,新车还针对细节设计进行微调,例如采用视觉效果更扁平化的隐藏式门把手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