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反浩克装甲” 试驾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空间:超大纯平后备厢

  感受过了这台“反浩克装甲”的动力和操控,我们再来看看它的空间属性到底合不合格。首先,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并调整好坐姿,此时,体验者头部仍有两拳半的空间,并且,车辆的方向盘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由此可见,即便是身高2米的壮汉坐进车内也不会觉得空间狭小。而在储物空间方面,宝马iX针对前排过道进行了“掏空”设计,副驾乘客可以在车内毫不费力地换到主驾位置,当你偶尔在狭窄车位停车时,你会不由称赞这项设计的妙处。

  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相同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看到,体验者的头部和腿部均有2拳左右的空间,并且,宝马iX的后排通道几乎保持纯平,舒适性不言而喻。至于储物空间方面,除了车门上的储物槽外,宝马iX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挂外套的小钩,冬季再也不用担心衣帽无处安放。

  本以为车内宽敞的乘坐空间会在一定程度上侵占后备厢,但实际上我发现自己的担心完全多余,毫不夸张地说——在这个后备厢里面你几乎能够塞下一台冰柜!而当你掀开后备厢盖板后还会发现,下方存放气泵的位置依旧存在十分宽大的储物槽,平时可以用来存放玻璃水或是给车载吸尘器留一席之地。对于上述表现,究竟合不合格你说了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