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反浩克装甲” 试驾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宝马的操控向来值得称道,电动车也不例外。由于iX电池组位于车辆底盘,所以,它的重心要比同级别的燃油车要更低一些,而我们试驾的这台车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反馈到操控上,直观感受就是一个字儿——爽。

  宝马iX采用了双叉臂+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对于车辆的操控性能来说,这种结构的优越性是显而易见的。这套悬架系统能够让车子更好地紧贴地面,并且还有着不错的侧向支撑,以较快的速度过弯也不会产生太大的侧倾。而当你通过减速带时,颠簸经过悬架系统过滤,最终反馈到车内的也只是短促的“吭棱”一声,并不会产生过多不适感。

  同时,它的方向盘几乎没有任何虚位,整体指向性和灵活性都非常到位,开起来的感觉根本不像是一台重达2.5吨的中大型SUV。而且,它的转向力度也要比一般的家用车偏沉一些,这能给予你充足的驾驶信心,至于网上很多人说宝马iX电子味太重?起码我并没有感觉到。在我看来,它就像是自家养的金毛,随便你怎么撸都不生气。

  最后再提一下这台车的模拟声浪系统,个人感觉真心不错,尤其是在你全力加速的时候,模拟声浪的频率会跟随车速一同变高,伴随着前方视线变窄,这套声浪系统会给你一种置身时空隧道的感觉,十分有驾驶乐趣。所以,如果你问我特斯拉Model X和宝马iX更推荐哪个的时候,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选i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