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反浩克装甲” 试驾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动力:驾驭“反浩克装甲”!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iX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组合,综合最大功率385kW,最大扭矩765N·m。变速箱结构为单速固定齿比变速箱,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11.5kwh,CLTC最大续航可达665km,快充45分钟左右可达80%电量。

  虽然这套动力系统远不及“反浩克装甲”的“方舟反应炉”,但这丝毫不影响它是一台快车。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你只需轻轻踩下加速踏板便能够感受到它澎湃的动力,假使你不熟悉它,又或是一脚“地板电”下去,那么它一定会毫不留情面地将你“按”在座椅靠背上无法动弹。而当你缓过神来再去松开加速踏板时,车速早已超过了120km/h,这丝毫不夸张,而更为恐怖的是,这还远不是它的极限!

  而当你将驾驶模式切换至节能模式时,车辆的底盘会自动升高,此时这台车的驾驶质感会变得像一根松弛状态下的“伸缩弹簧”,持续踩下加速踏板,你能感受到车速柔和地提升,但伴随着你踩下加速踏板的力度加大,这根“伸缩弹簧”又会进入到压缩状态,让你切身感受到它不绝的力量。

  另外,和所有的宝马车型一样,车辆还提供了个性模式,你可以将车辆的转向和动能回收力度设置成你的日常习惯,二者均有“强”、“中”、“弱”三个等级可调,这一点是我认为比较人性化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当驾驶模式切换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主题以及氛围灯都会随之切换,其中运动模式仪表盘会变成红色,非常有代入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