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反浩克装甲” 试驾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进入中控屏幕内的空调控制页面,你会发现密密麻麻的选项,包括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方向盘加热、空调风向、空气循环、风扇音量等等相关配置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并且在车辆后排也设置了独立出风口,后排乘客不仅可以单独控制送风量的大小,还可以设置自己区域的空调温度。而美中不足就是前排没有预留空调控制的快捷物理按键,这对于一些保守党或是年纪稍大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有些难以接受。

  舒适性配置方面,宝马iX更是做到了一应俱全,环保材料包裹的座椅内部填充柔软,坐上去包裹感很强。而水晶质感的座椅调节按钮被设置在了车门上,记忆按键最右侧的座椅功能键很常用,比如开启座椅按摩,而有需求的朋友还可以额外选装腰托,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车辆的部分音响被集成在了一体式座椅头枕内部,配合前文提到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可带来立体环绕音的听觉感受。位于车顶的全景天窗虽不可以开启,但是支持一键“变色”,实现快速雾化,起到阻挡紫外线和隔热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