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宝马i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0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年来,传统车企纷纷加快了电气化步伐,作为豪华品牌领头羊之一的宝马也不例外,不仅引入了国产iX3、全新i3等入门车型,同时也将纯电动旗舰SUV—宝马iX以进口方式投放到国内市场。在此前的试驾中,宝马iX就已经展现出强大的实力,那么这款纯电动旗舰车型在在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是否也会有出色的表现?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2款 xDrive50

  官方指导价格:84.69万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宝马iX全系车型均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同时还支持感应解锁,测试人员携带钥匙接近车辆后,车辆便会自动感应解锁,离开车辆时便可自动落锁,多次测试后整体反应较为灵敏,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此外,该车门把手设计很有意思,其内部配备了电子开关,按下后车门便可开启。车内一键启动按键设置在了挡把前方,操作起来较为便利。

  宝马iX外后视镜采用按键式调节,位置在车窗按键前方。调节时先选择要调节的左、右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上方圆盘按键即可。实际调节过程中,圆盘按键操作顺畅,未出现调节不同步的情况。在圆盘按键的前方还配有电动折叠后视镜按钮,日常使用较为便利。在功能上,该车后视镜还支持倒车自动下翻、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

  宝马iX机舱盖并没有为用户设计开启机构,只有维修技术人员可以解除机盖电控系统。在细节上,该车玻璃水加注口被设置在了车标下方,方便用户日常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