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谢幕离去前的狂欢 试驾2022款斯巴鲁BR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3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翻看购车清单,是我最喜欢的日常之一。这份清单中,规定只能有三款车,这样便多了取舍的乐趣。而这三款车中,有一款从发布开始就位列其中,任另外两款车型变幻莫测,而它一直稳稳地占据一席之地,那便是斯巴鲁BRZ。

  外观:不算惊艳,但跑车感十足

  就外观设计而言,我更喜欢上一代斯巴鲁BRZ的样子。虽然两代车型都算不上惊艳,甚至没有夺目的性能套件,但这种与其性能和价位相匹配的协调感让人感到很舒服。开在街上,绝不会有人说开这车的人“装X”,而懂车的人会真心赞赏你品味有佳。

  2022款斯巴鲁BRZ虽然颜值不算太高,但跑车气质十足。长车头短车尾加上驾驶舱后移的车身比例,将视觉重心向车尾部倾斜,形成了浑然天成的运动姿态。同时,外部细节均辅以黑色装饰,进一步强化了动感氛围。而车尾部分的“小鸭尾”式尾翼和底部扩散器在时下很多家用车上都有所配备,或许只有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才能让其展露出不凡的机械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