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反浩克装甲” 试驾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安全:豪华,建立在安全之上

  最后聊一聊宝马iX的安全科技。和其它品牌的电动车不同,宝马iX采用了铝制车身框架结构,并以高强度钢配合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既实现了车身轻量化,也大大提升了车身的刚性与稳定性,这是宝马iX以五星成绩通过欧洲NCAP测试的基础。而配合Shy Tech隐形科技和新一代传感器系统,宝马iX也能够尽可能地防患于未然。

  车辆的辅助驾驶功能同样非常好用,你可以将全液晶仪表上的画面直接映射到HUD抬头显示屏幕上,路况以及导航信息都能及时显示,并且在开启车道偏离或前碰撞预警功能后,方向盘还会有震动反馈,给予你及时的提醒。而当驾驶员无法继续驾驶时,还可通过使用电子驻车系统按键激活紧急停靠辅助功能。功能激活后,车辆会紧急制动并保持在当前车道、开启危险警告灯并发送包含位置信息的紧急呼叫,降低意外碰撞风险。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