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见“反浩克装甲” 试驾2022款宝马i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1 07:09作者:马琨编辑:?张宇

  内饰:你好,维罗妮卡

  “反浩克装甲”的内部设计如何我并不清楚,但作为宝马的家族旗舰SUV,宝马iX在内饰用料方面可是毫不吝啬,无论是实木、拉丝金属还是水晶亦或是皮革,凡是市面上能够代表高端、豪华的材料,你几乎都能在宝马iX车内找到。而真正令人兴奋的是,宝马将实木这种传统的材质与X轴震动马达这种前沿科技实现了完美融合。并且按键和旋钮的反馈也全部由震动马达完成,其质感之逼真几乎与物理按键无异。

  而配置方面,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曲面双联屏就稳稳立在宝马iX中控台之上,并且其车机系统内部也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你可以用水晶操作杆或是车机语音助手控制车内的绝大多数功能,使用起来就像是是有维罗妮卡相助(维罗妮卡,一套支持“反浩克装甲”的高阶人工智能系统),确实比上一代车机系统方便了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的每个前排座椅头枕后方还各配备了2个Type-C接口,车内每一位乘客充电都非常方便。

  多媒体部分,宝马iX的iDrive 8车机系统手感非常丝滑,在这台车机上你几乎感受不到任何的卡顿。同时,这套系统还内置了App应用市场,像是常见的QQ音乐、喜马拉雅、车载微信均是车机自带。此外,试驾车辆还选装了30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4.5万元选装),这套音响系统无论是品牌还是音质都要比B&O或是原厂自带的哈曼卡顿(18扬声器)档次更高,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绝对是高品质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