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靠谱务实又全能 试驾2022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7-26 07:09作者:刘学编辑:李健利

  空间:满足全家出行

  对于家庭用户格外注重的空间方面,我们用真实体验来检测新款柯迪亚克的表现。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座椅到合适驾驶位置,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距离,比较宽裕。储物方面,包括门板、中央扶手箱、手套箱、杯架等常规储物槽都设计得较为宽大,容积出色。此外挡杆前方还设计有一个储物格,内部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包括手机无线充电、USB口、Type-C口都配备齐全了,能满足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的充电需求。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正常落坐后,头部距离车顶还有四指距离。试驾车为7座版本,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通过底部滑轨前后位移。将座椅滑动到最后位置,此时体验者腿部空间在两拳以上,非常宽裕。第二排地板中央凸起幅度不小,对于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有一定影响。储物方面,后排门板储物能力和前排保持一致,前排座椅后侧也配备有内容容积客观的置物兜,比较实用。

  要想在第三排正常落坐,需要将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靠前的位置。体验者来到第三排落坐,头部大约还剩余一指空间,对于身高超过175cm的朋友不算友好,而腿部空间也仅有两指,此外,全景天窗也没有照顾到第三排。人性化配置方面,有照明灯和用于放置手机的储物槽。讲真,受限于车身尺寸,新款柯迪亚克的第三排更适合应急使用。

  新款柯迪亚克的后备厢内部相当规整,常规第三排座椅立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190L,此时放两个20寸的登机箱以及两个背包没有问题。如果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倒,将会得到一个2065L的夸张装载空间,储物肯定是绰绰有余。得益于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全平的特点,此时铺上气垫就秒变舒适大床了,户外露营都省去搭帐篷的繁琐和时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