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优雅的运动绅士 试驾奥迪A5 Sport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13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够用就好

  身高180CM 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距离,乘坐感觉并不拥挤。门板处的储物空间较为可观,当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较浅,仅能放下手机钱包等小型物品。中控台下方配有两个杯架,且内部配有限位器,能对水瓶以及水杯起到固定作用。副驾驶手套箱表现很抢眼,放置一瓶水后还有较大空间。主驾驶左侧还配有储物格,且内部较深。另外,在杯架杯架前后方、挡把右侧还配有各种小型储物格。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高,所以后排并不适合三人乘坐。在储物空间上,前排座椅后方配有储物网,内部可对书籍等进行固定,后排杯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固定,同时杯架后方还设有隐藏式储物格。另外,后排门板处也有较大的储物空间。

  作为一款掀背车,其后备厢开口尺寸非常可观,外加平整的地台以及低矮的车身,使得拿取车内物品非常轻松。当后排座椅呈4/2/4比例放倒后,空间可进一步扩展。另外,后备厢两侧还配有储物网,可对小型物品起到固定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