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全新SUV曝光 比坦克700更科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8 12:48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长城一款全新SUV的外观专利图被曝光。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类似坦克400、700的设计风格,但又有哈弗枭龙的同款造型,在机甲风格中融入科技元素,可以说是别具一格。

  车头设计较为硬派,线条十分凌厉。车侧则采用较为运动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同样硬朗,C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顶后部的悬浮效果十分明显。

  车尾的造型极具辨识度,这主要归功于尾灯的设计,贯穿式L型尾灯尺寸硕大,并与车顶相连,看上去十分醒目。尺寸方面,该车目测应该与比亚迪唐DM和护卫舰07是同一级别。

  此前,哈弗曾表示:定位高于哈弗猛龙的哈弗威龙将于2024年发布,并标配Hi4-T智能四驱电混技术,该车很有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威龙。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