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领悟中式豪华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做工、用料均属上乘

  虽然内饰布局比较常规且简约,但品质感却丝毫没有打折扣,无论做工还是用料表现都相当出色,或者说是无可挑剔。方向盘做工十分精细,造型方面也多多少少能看出点儿宾利的影子。中控台由多种材质组合而成,其中不乏皮革以及金属质感的饰板,视觉效果及触摸手感俱佳。饰板上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梦幻的253色环节氛围灯光,再搭配悬浮式中控台的设计手法,尽情诠释了“浩雅中正”之美。

  当然,在一些便利性和色彩搭配等细节方面,红旗H9也还是存在优化空间。方向盘后侧的多功能拨杆位置设计就有些别扭,操作不够顺手。此外,虽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出色,但是界面UI设计和配色稍显浮夸和凌乱,如果能更加简化或是融入中国传统的水墨画效果,想必会更好一些。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HUD抬头显示系统上,尤其是那一抹浅蓝配色的点缀,充满着浓郁的“汽配城”范儿,这与红旗H9的产品定位实在太过违和。

  红旗H9在多媒体系统以及智能化方面做到了与时俱进,时下主流的功能基本都有配备。新车全系标配BOSE音响,即便是低配的版本也依然具备12个扬声器。中控屏界面UI设计简单,并没有复杂的动画效果和凌乱的菜单设置,这点非常不错。中控屏外部由一整块玻璃覆盖,不仅触控手感出色而且还不易沾染指纹。所谓品质感,就是要通过细节处彰显,方才更为高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