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颜值你怎么看?红旗H9+不息版80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3 13:11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红旗H9+不息版正式上市,售价80万起。新车在红旗H9+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看上去很有特点。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没有变化,前脸为直瀑式格栅和分体式灯组,贯穿式的U型LED灯带依旧十分亮眼,整体气势豪华且庄重。红旗H9+的加长主要体现在B柱附近,后排空间会有更好的体验。

  车尾基本不变,采用贯穿式尾灯,独特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上去运动性感十足,但更多的还是为了体现力量感。

  车内为4座布局,座椅材质和功能均十分丰富。动力上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8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当然,新车最明显的不同,就是外观和内饰上的特殊花纹,其来源是古籍《太平山水图》上被虫咬的孔洞,设计者认为,这些蛀穿了的孔洞代表着历史的穿越,也就是生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