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达800km/预计11月上市 红旗EH7申报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17 09:31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10月16日,红旗EH7申报图曝光,新车基于FMSs平台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续航里程达800km,新车有望于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分体式LED前大灯组采用“7”字形造型设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灯组支持多种灯语功能。此外,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新车侧面采用了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硬朗的腰线勾勒车身。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进一步降低车身风阻系数。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一体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

  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5/1490mm,轴距3000mm。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红旗EH7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202kW/253kW,电机总功率达455kW,总扭矩达756N·m,并采用三元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