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领悟中式豪华 试驾2022款一汽红旗H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操控方面,这台红旗H9的表现就基本和我预期的差不多了,悬架调校比较“软和”,舒适性以及厚重感都很不错,如果非要说的话,主观感觉上稍微有点奥迪A6L那意思。弹簧软中带韧,跑起来是有点忽悠,不过低速碾过沟沟坎坎,支撑性其实也还是不错的,而且多余的跳动并不算很多。

  乘坐感受比较出色,但相比之下,驾驶员的乐趣可就不太多了。毕竟红旗H9的定位就是旗舰轿车,舒适平稳是第一诉求,操控性和运动感真的还是算了。不过,红旗H9方向盘的旷量并不大,指向也还算精准,虽然车尾的动作稍显笨重拖沓,重心转移的速度也不够快,不过就日常使用来说,就算是高速并线或是稍微急一点的转向,车身姿态也不会显得特别狼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