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激进的运动派座驾 试驾2021款哈弗赤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赤兔,听上去不禁会让人联想到《三国演义》中吕布的坐骑赤兔马,此次哈弗将旗下全新SUV定名为赤兔,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新车想要打造成如赤兔马一般,马中的皇者,非超凡之人不可驭之势。然而,当其上市之时,却又打出了“赤兔是兔不是马”的Solgen,瞬时间让人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其实也不必深究其中的含义,简单来说这就是哈弗的一种全新营销方式,能在你的脑海中留下记忆点就可以了。但有意思的是,这辆哈弗赤兔开起来,确实有一种“动如脱兔”的既视感。

  外观: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哈弗赤兔的外观设计有着非常明显的哈弗家族式风格,辨识度很高。同时,在车身的细节处理上,又仿佛配备了一套外观运动套件,像外后视镜外壳、车顶行李架、车门拉手等处均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之尺寸较大的前唇、侧裙、尾翼以及后扩散器等装饰,进一步营造出极强的运动化视觉效果。

  哈弗赤兔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的设计理念,在细节处理上有着强烈的运动感。尺寸夸张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辅以镂空的直瀑式镀铬饰条,与两侧雾灯区域的竖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搭,前脸元素协调统一。

  来到车尾,不难发现整体造型相当饱满,贯穿式的LED光源尾灯棱角分明,并在左右外侧进行了延伸处理,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不过遗憾的是,车尾底部仅配备了仿排气装饰,既然已经做出了造型并预留了孔位,个人认为还是真实连通的排气布局更符合其动感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