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愧王者之尊 试驾2021款奔驰GLE 4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有时候看着来来往往的车流,总会产生一些疑问,比如究竟是什么样的人会选择买一台像奔驰GLE或者宝马X5这种中大型SUV呢?其偏向城市的定位导致越野能力并不算极致,且在驾驶层面也很难得到快感,硕大的车身穿梭在钢铁丛林般的城市中,也会受到道路狭窄或视野不佳的限制。如果考虑到品牌因素所带来的面子加成,似乎还能理解,但要从理性选车的角度来看,总感觉应该归纳在“可以,但没必要”的范围中。所以这一次,我要从2021款奔驰GLE身上找找答案,看看它到底有何种魅力。

  外观:柔性的时尚

  奔驰近几年的设计风格越来越柔性,尤其是曲线线条的使用,即便比较硬朗的GLE车型也没能“幸免”。比如上一代车型侧面硬朗的双折痕在新车上就淡化了很多,同时虽然配备了AMG运动套件,但视觉效果只能说霸气中带着些灵动,与性能感完全不沾边。此外,在新车的身上依然还是能看到老款车型的影子,比如标志性的车身同色C柱,很有辨识度。

  在细节设计上,新款奔驰GLE也散发着感性的光芒。矩阵式星芒造型的前格栅虽然不再有新鲜感,但搭配单横幅式哑光银色装饰以及双“C”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依旧彰显出不俗的精致与力量感。车尾部分饱满厚实,没有杂乱的线条,尽显SUV车型厚重与磅礴的气势。尾灯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样式,精巧的造型略与整体气质不符,但无伤大雅,视觉效果并不违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