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GLE上市 售价69.98-88.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1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7月10日,新款奔驰GL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88.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外细节进行微调,动力上提供2.0T+48V、2.5T+48V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微调。前脸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夜幕星河”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配合上硕大的梅赛德斯-奔驰LOGO,视觉效果很显档次感。此外,新车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与全新奔驰GLC相似的“双L”造型,提升了辨识度。

  车侧和车尾造型与老款基本没有什么变化,整体造型看上去相当稳重又大气。略有不同的是,尾灯换装了家族最新款式,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此外,新车新增钠石蓝色(金属漆)和远峰灰(非金属漆)两款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与全新奔驰GLC相同的内饰设计,依旧采用一体式双联屏布局。不过,新车换装了奔驰家族最新款式的Nappa真皮方向盘。内饰颜色新增加了驼绒米色/黑色和可可棕色/黑色两款内饰配色。

  除此之外,新车配置上也进行了相应升级。中控屏内部搭载了第二代MBUX车机系统,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OTA升级。另外,新车还标配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据悉,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配合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PRE-SAFE PLUS),可以覆盖出发到泊车的13个日常场景,可以实现自动变道。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E 350将搭载M254 2.0T四缸发动机+48轻混,最大马力258Ps,峰值扭矩为400N·m。新款奔驰GLE 400将搭载M256 2.5T直列六缸发动机+48轻混,最大马力为367Ps,峰值扭矩为500N·m,与之匹配9AT变速箱。新款奔驰GLE 400 e将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参数有所改变,系统综合总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650N·m,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0-100km/h加速6.5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