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的亲民座驾 试驾2021款哈弗M6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间:前后排余量充足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横向与纵向空间均留有余量,前排乘客能够有宽敞的乘坐体验。储物空间方面,容积和数量均表现出色,如车门拉手、方向盘右侧以及中央通道下方都被设计成储物槽,大幅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前排11个储物槽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罕见的。只是杯架内部均没有配备限位装置,放入常规的600ml饮料瓶后余量较大,无法提供固定,在行驶过程中容易出现晃倒的情况。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看到哈弗M6 PLUS对后排乘客非常友好,不仅有着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后排乘客头顶处还特意做了掏空处理,使其头部空间达到了一拳两指。此外,全平的后排地台能够为后排中间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储物空间方面,与前排一样,储物槽的布局和数量均能令人满意。

  后备箱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内部十分规整,空间利用率很高。同时后排座椅与哈弗M6一样可以放倒靠背后向前折叠,这样就能形成一个全平的储物空间。掀开后备箱地台,可以看见在非全尺寸备胎上方设计了一个容积不错的储物空间,但因为备胎的橡胶味较大,最好不要放食品或衣服等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