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致的亲民座驾 试驾2021款哈弗M6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更讨好乘客

  哈弗M6 PLUS的内饰可以说变化非常大,一改哈弗M6的设计风格,硕大的液晶触控屏搭配极具层次感的中控台装饰,很有现代感。不过,这些变化似乎更像是在讨好乘客,而像驾驶者经常接触的配置依然还是老样子,比如炮筒式的双圆机械仪表以及三辐式方向盘,均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

  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应该是内饰部分升级最明显的地方了,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分辨率可达1920*720,支持1080P视频播放。同时,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提升明显,不仅加入了哈弗智能车联网系统、GPS+北斗双模导航以及科大讯飞3.0语音识别功能,还可以支持FOTA远程升级,能够为车主带来极为智能化的使用体验。不过,车机在使用过程中偶尔还是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另外不同功能之间的切换流畅度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