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强黄金动力 试驾华晨宝马33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调方面,宝马3系采用物理按键操作方式,其中风量调节、温度调节等部分按键均采用银色装饰板,搭配上空调出风口两侧的银色旋钮,精致感十足。同时,空调按键上方还设有一小块显示屏,可显示空调相关信息。另外,这台顶配车型前排采用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则同样配备自动空调,便利性表现不错,并且其还配有PM2.5过滤装置,保障了车内空气质量。

  这一代的宝马3系向舒适性方面做了很大妥协,当然,这也是满足市场所需,毕竟忠于运动的消费者还是少数。前/后排座椅表现相当出色,内部填充物柔软,两侧包裹性也十分到位,此外坐垫的前端还设有手动腿托,能够给予大腿一定的支撑。值得一提的是,后排两侧座椅均配备了类似“太空头枕”的枕头,并且拆卸十分简单,便于日常打理。

  头顶上方设有一个面积可观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能够为后排乘客带来不错的通透感。另外,宝马3系上的这套哈曼卡顿音响十分出色,配合上16扬声器,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拥有不错的视听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