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强黄金动力 试驾华晨宝马33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动力:5.9秒破百

  宝马3系330i/Li依旧搭载代号为B48B20D 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被调至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这样的参数在同级别绝对是处于上游水准,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9s,但我们都知道宝马车型真实测试的结果都会稍微快那么一丢丢。变速箱方面,该车继续匹配ZF 8AT变速箱,其综合表现可以用毫无瑕疵来形容。

  早在3系上市之初我便试驾过走量的325Li版本,跟网传的一样,整套行驶风格变得更加舒适,我个人认为没什么不好,毕竟作为日常使用来讲,真正激烈驾驶的次数,掰掰手指头或许都能数的过来。不过,我最关心的还数330版本,毕竟动力最强,官方5.9s百公里加速的数据也令我热血沸腾。

  325Li车型的加速表现虽然也很能令我满意,不过给我的感觉很大程度上是变速箱的功劳,换挡动作迅速,能够快速察觉到驾驶员意图,因此表现比较给力。而到了330Li车型上,其动力储备较之前者绝对不是一个层级上的,仅油门的前三分之一就已经足够在城市中任意驰骋,而当你切换至Sport模式、全油门踩下时,强大的G值会瞬间将你按在座椅上。

  负责任的讲,这个动力水平绝对能够满足大部分年轻人对动力的追求。略有遗憾的是,在城市里驾驶,油门踏板你很难踩到二分之一以上,这也令我比较恼火,不过对于超车、并线,330Li绝对属于“快刀斩乱麻”那般令你称心如意。

  当然,拥有如此出色的动力表现,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旧功不可没,其表现处于同级别上游水准。不过,在堵车低速行驶时,变速箱也依旧存在轻微顿挫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