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强黄金动力 试驾华晨宝马33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内饰:档次感与豪华感并存

  新车内饰不出意外的与此前曾测试过的325Li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饰板的样式略有不同。这台试驾车采用黑色与干邑色相搭配,这组色调的搭配比较倾向居家氛围,而全黑配色则适合经常自己激烈驾驶的年轻人。这代3系的内饰设计还是受广大消费者好评最多的,不仅布局合理,而且双液晶屏的加持也增加了科技感,加之中控台上的银色饰板点缀,档次感与豪华感并存。

  宝马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极为粗壮,握感非常饱满,不过不太适合手小的女生,除此之外,方向盘尺寸、真皮材质包裹的触感、多功能按键布局均令人满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内部UI设计时尚,功能显示也非常丰富,中控的导航地图也可显示于此。

  10.25英寸多媒体系统依旧表现出色,内部UI设计时尚,左侧为主菜单,右侧为各功能组件。实际上手操作后,该系统反应迅速,且没有出现卡顿等现象,体验感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互联,大幅提升了日常便利性。此外,对于330Li这种动力强劲的车型,消费者比较关注性能相关参数,而中控屏内部也提供了运动模式组合仪表,胎压、水温、功率、扭矩以及G值均可显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