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强黄金动力 试驾华晨宝马33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330Li车型同样采用了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并且调校的依旧偏向舒适,这一点在325Li车型上已经深有体会。悬架能够过滤掉最大部分细碎震动,同时过弯也能具有一定支撑性,但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运动性降低的太多,不过这样的设定深受消费者喜欢,从销量上便可见一斑。另外,在330Li车型上依旧没有配备消费者期待的防倾杆装置。

  330Li的xDrive四驱系统在日常驾驶时存在感很低,如果不是上赛道或者封闭道路体验一把极限,驾驶感受与后驱版本基本一致,当然,急转弯的稳定性还是会更好一些。

  此外,这一代的宝马3系也同样保留了些许驾驶乐趣,比如方向盘的转向手感,其力度比较适中,无论男女都能适应,并且方向盘的转向较为精准,具有一定的回正力度。

  此外,刹车表现和车内静谧性也都表现不错,其中,刹车踏板力度适中,踩下前三分之一便会有不错的制动力;将车辆行驶至120km/h时速时,车内也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安静氛围,车内人员交流毫无障碍,且风噪控制的比较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