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强黄金动力 试驾华晨宝马330Li xDriv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现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幸福指数可谓是非常高了,各车企也乐于针对同一车型推出不同配置选择。以华晨宝马3系为例,动力上不仅提供320、325以及330三种选择,车身也提供了经典的短轴以及迎合家用的长轴版两种选择,更有3系的精髓后驱以及xDrive四…四驱?好吧,今天测试的这台宝马3系330Li xDrive的确有些与众不同,一开始,我在它的身上几乎看不到任何身为3系应有的素质。不过,试驾完之后发现,起初的结论下的是有些草率了。

  外观:低调不张扬

  此次测试的车型是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作为华晨宝马3系的最顶配车型,售价40.99万元。提及价格是想说明,作为一款40万元的3系,330i/Li在外观方面与325i/Li均保持一致,没有独特之处,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尾标为“330i/Li”,也就是说只有当你小跑到车尾,才能发现它的真实身份,未免有些太过低调了。不过对于这一代的3系设计,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无论车头还是车尾,运动视觉效果均被拉满。

  细节方面来看,该车配备了M运动曜夜套装,前格栅采用黑色处理,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两侧头灯造型十分扁平,并且下方内凹处还与凌厉的钣金线条相连接,搭配上机盖隆起的线条,车头充满着凶狠气息。

  此外,这一代宝马3系车尾也具有一定辨识度,其最大功劳在于“L”型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提升了运动视觉效果。尾箱上沿处采用的小型尾翼起到了点睛之笔,下方为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轮胎方面,我们测试的这台试驾车采用多条辐熏黑轮圈造型,再一次提升运动视觉效果,匹配的是有着“全能胎王”称号的倍耐力Cinturato系列,前轮胎尺寸为225/45 R18,后轮胎尺寸为255/40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