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荣威i6 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六:实用性亮点配置

  半隐藏式手机无线充电板

  荣威i6 MAX在中央扶手箱前端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采用半隐藏倾斜式的设计,可以配合扶手箱上盖对手机起到固定作用,设计十分巧妙。此外,充电板还配备了按键开关,位于充电板前端,这样的设计也是出于安全性的考虑,除了便于为手机充电,也可以避免因放置其他电池类物品而产生安全隐患。

  总结:


  作为荣威i6的升级版车型,荣威i6 MAX在延续i6优良产品基因的同时对实用性进行了大幅升级。多媒体系统搭载了斑马智行最新的VENUS系统,通过提供更丰富的互联功能,为用户日常出行提供人性化的服务。车内储物空间比较丰富,前排配备了开放式的中央通道,可以存放大件物品,只是后排座椅并未配备中央头枕且不支持比例放倒稍显不足。而在安全方面,车辆两侧外后视镜视野范围均较广,盲区相对较小,配合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在狭小街区和城市道路行驶时更有优势。总体而言,荣威i6 MAX在日常实用性方面的综合表现令人满意,值得家庭消费者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