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荣威i6 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多媒体测试环节


  荣威i6 MAX配备了14.3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屏幕尺寸和功能在同级别中占有明显优势。多媒体系统延续了斑马一贯的简洁风格,主页面模块划分清晰,且图标尺寸较大,便于操作。同时,整套系统还支持自定义,用户可以自行下载应用和小程序,还可以对各个模块进行组合编排。荣威i6 MAX的车机系统虽然不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不过自带的斑马智行系统功能已经足够强大,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收音机通过菜单页中的图标进入,界面采用全屏设计,频率切换和当前频道位于相对靠上的位置,中间则为手动调台的滑动轴,下方还提供了已收藏的电台目录。想要收藏当前所听的频道,只需点击屏幕中间的“桃心”虚拟按键,操作起来十分方便。除了调频收音机,多媒体系统还配备了网络电台功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

  荣威i6 MAX全车共有4个USB接口,其中前排两个USB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中央通道前端,后排USB接口位于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时,我们还对每个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两个USB接口电压电流均为5.02V、0.43A,后排两个USB接口电压电流均为5.25V、1.97A,相比较而言,后排USB接口的充电效率更高。此外,车内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同样位于中控台下方中央通道前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