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荣威i6 MA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27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荣威i6 MAX搭载了深度定制的车机版高德导航,通过点击主页面的导航模块或左下角的三角路径图标进入导航。此外,该系统还支持语音模糊识别,只需要说出“我想去…地方”、或者“导航到…地方”便可自动开启导航系统。进入导航后,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蓝色放大镜图标,也可手动输入自己想去的地址。导航系统支持手写与拼音两种输入方式,手写输入时字体识别率高,反应速度较快,整个过程非常流畅。在使用键盘输入时,虚拟按键显示清晰。在输入完目的地关键字后,系统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

  点击目的地开始导航后,系统还会提供红绿灯较少、备选方案以及距离最短三种推荐路线可选,驾驶者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置躲避拥堵、高速优先、不走高速、避免收费等选项。液晶仪表可以在中央主屏幕上映射导航信息,包括地图和位置信息。当车辆行驶路线发生偏离时,导航还会及时对线路进行重新规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