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面测试2020款奔驰CLA猎跑车 团宠担当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5 09:10作者:尉迟晋臣 编辑:王厅

  奔驰CLA猎跑车|内饰依旧熟悉的味道

  拉开车门的瞬间,由外观带来的新鲜感瞬间消失殆尽,内饰部分依旧是熟悉的味道,毕竟有A级这个成功案例在前,它似乎没有理由不循规蹈矩。

  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操作流畅,除了常规功能外,还能通过语音控制天窗遮阳帘开/闭、设定导航、设置广播、调节空调温度,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直接说“太热了”或“太冷了”,系统就会自动降低或调高温度。

  相比外观,CLA猎跑车的内饰确实没有太多值得回味的地方,不过用料和质感绝对不会让任何人失望。虽然作为“A家族”的一员CLA猎跑车补足了A级上没有配备或没有标配的配置,但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和空调分区控制的缺失确实有些对不起它的身价,毕竟和它价格接近、级别更高的车型这些可都是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