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最亲民的轿跑 全新奔驰CLA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09:3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宣:旗下全新四门轿跑CLA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

  其中,CLA 200四门轿跑车售价30.92万元;CLA 220四门轿跑车售价34.92万元;CLA 260 4MATIC四门轿跑车售价39.28万元。

  外观来看,新车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只是针对中网以及前包围进行了优化,在“夜幕星河”格栅的加持下,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的精致豪华。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更加流畅,线条设计以年轻化和运动风格为主,细节更加考虑舒适与美观的结合。

  车尾部分,车尾造型更加立体,采用了改款的全新保险杠样式,双边单出的排气口,看起来更加运动,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明显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CLA四门轿跑车的中控区域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

  “双翼式”方向盘、运动型座椅都是全系车型标配,座舱配色方面新增了可可棕色/黑色双拼色可选。

  其中,CLA 260 4MATIC的内饰还使用了黑色皮革材质座椅与黑色开孔型椴木木饰件进行搭配。

  配置方面,新款CLA四门轿跑车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其在显示和交互逻辑方面进行了升级。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CLA四门轿跑车全系标配智能领航限距功能。选装驾驶辅助组件后,可通过主动式转向辅助系统能实现更舒适的车道保持辅助控制。

  动力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搭载动力升级的1.3T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或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可选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两款车型均配备 48V 智能电机,可提供 10 千瓦的额外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