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奔驰再次合作 全新一代CLA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5 09:0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4日消息,近日,全新奔驰CLA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一款紧凑型运动轿车,该车提供四门轿跑与猎装车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CLA覆盖了大面积的伪装,预计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两侧极具辨识度的灯组也将会是全新奔驰CLA的亮点之一。新车预计会采用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以此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两侧的导风口也将成为新车独特的设计元素之一。

  车身侧面,全新奔驰CLA的车身要比现款车型稍显修长,预计车长可能会有所增加。新车车顶线条依旧比较流畅,再搭配运动多幅式的轮毂,运动感特别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从外观上看,新车的尾部十分光滑,很难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款纯电轿车。但如果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一根小小的排气管便显露出来。

  有消息称,全新一代CLA将基于奔驰MMA平台打造,MMA平台能兼容纯燃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在内的多种能源形式,这次拍摄到的测试车,则可能是搭载内燃机的车型。

  也有消息称,奔驰将在国产的CLA上,搭载吉利雷神电混8848,雷神电混的加入无疑有效地增强CLA的核心竞争力,基于1.5T发动机以及P1、P2两个电机,性能表现也值得期待,不过对此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确认,还是需要等官方的消息为准。

奔驰CLA

奔驰CLA猎装

  目前来看,能够与奔驰CLA对标的车型并不算多,如果把范围收窄到猎装车,CLA猎装很有可能是该级别内唯一的一款猎装车型。有媒体猜测,奔驰有意让CLA接替过去A级的位置,就像跑车线只留下CLE一样,日后紧凑级车型的产品线只留下CLA一款。

  由于现款CLA才刚刚完成中期改款,并作为2024款推出,那么图中展示的全新CLA或许要到2024年下半年才能正式发布。

  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