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CLA上市 售价30.92-39.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0 13:14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10月20日,我们从奔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奔驰CL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2-39.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主要对前大灯组和下包围进行了调整,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具攻击性,同时运动感也得到了提升。侧面后视镜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看起来一体感更强。车尾同样对尾灯组和后包围进行了升级,为整车增添了一定的精致感和豪华感。另外,新车还新增了极空蓝色和海夜蓝色两种车漆颜色,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区域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配备全新的“双翼式”方向盘,使其看上去更具运动感。配色上,新车增加了可可棕色/黑色双拼配色作为选配,进一步增强车内的豪华感。至于配置,新增了一个USB Type-C接口和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便利性。此外,新车现已适配多款第三方娱乐应用,包括:腾讯视频、QQ音乐、喜马拉雅等。

  动力部分,新车参数将有所提升,其中CLA 200车型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0-100km/h加速9秒;CLA 260 4MATIC车型动力保持不变,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增了CLA 220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0-100km/h加速7.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