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与比亚迪在一起 新款CLA或将采用刀片电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3 09:0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奔驰在今年慕尼黑车展上首次展示了CLA概念车,并计划2024年推出量产车型。

  该车在续航里程方面可以达到750公里,有望搭载来自比亚迪的磷酸铁锂(LFP)刀片电池,不过,该消息暂时还未得到奔驰方面的证实。

  据介绍,全新CLA将基于MMA平台打造,其将支持800伏超快充功能,在800V电气架构以及全新电驱单元加持下,续航方面,MMA平台可为车辆提供超过750公里(WLTP)的超长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MMA平台能够车辆带来高达93%的超高转化率,百公里耗电仅需12kWh左右。充电上,在250kW直流快充下,增加400公里续航仅需15分钟。

  此外,除了超强的平台加成外,全新一代的纯电车型还将搭载MB.OS操作系统,该系统将全面打通信息娱乐、智能驾驶辅助,自动驾驶、行驶与充电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