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忠实的伙伴 试驾2020款哈弗大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内饰:野性与科技的碰撞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同样看点十足,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设计风格非常年轻化,而矩形出风口造型设计也符合其硬朗气质。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副驾驶扶手和空调出风口处还加入了一些和车身颜色相同的亮色装饰,这样的搭配不仅不会破坏整车的内饰氛围,还能起到一定装饰作用,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欢。

  细节部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不仅非常硬派,握感也表现非常舒适、柔软。不过,在其它如中控台、门板等位置,则多采用硬塑料材质。值得一提的是,大狗在副驾前方还安装了一个很宽敞的扶手,造型设计与奔驰大G一致,在非铺装路面行驶中,副驾可以通过扶手来固定身体平衡,以不至于被颠的太难受。

  大狗搭载的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双层式设计,上层只负责显示挡位,下层负责显示常规行车信息。整体来看,功能性非常强大,只不过在显示布局上略微繁琐,查找信息时需要仔细寻找。另外,上方的屏幕在一定程度上还能为下方屏幕起到遮光作用,设计非常棒。同时,大狗还配备了同级别非常罕见的抬头显示功能。

  12.3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整块屏幕色彩显示非常细腻,同时还支持多种在线应用下载,如:抖音、QQ音乐、爱奇艺等等。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操作便利性也非常合理,能够快速找到想要的应用,而且相比于此前,流畅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点击任意一款应用,系统都能快速响应。同时,大狗还支持语音交互功能,识别率同样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