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哈弗大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5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31日

  有效问卷:110份

  此前,一款代号为哈弗B06的全新紧凑型SUV在经过多轮投票后,被赋予了“大狗”这个十分接地气的名字,随后凭借极具复古风的造型以及独特的名字瞬间引爆了网络舆论关注热度。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馈,2021款哈弗大狗在外观设计和车内空间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在“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在收集到的110份有效问卷中,综合车主对2021款哈弗大狗在车型基本面、驾乘感受、使用成本以及质量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真实评价,2021款哈弗大狗在此次调查中的综合得分为84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全部为男性车主第二次购车用户占比高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调查的哈弗大狗车主全部为男性,可见偏硬朗的SUV车型更受男性消费者喜爱。从年龄分布来看,31-35岁占比最高,达到了30.8%。26-30岁、36-40岁消费者占比持平,而其余购车消费者占比均较为接近。其中有超过六成的消费者是第二次购车,首次购车和三次以上购车的车主占比分别为30.8%和7.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