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忠实的伙伴 试驾2020款哈弗大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悬挂配置方面,大狗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实际乘坐体验来看,这款诞生于柠檬平台的新产物比过去有了长足了进步,底盘表现非常扎实,具有一定厚重感。不过,在我看来,大狗的悬挂调教还是偏软了一些,在日常行驶中,总能感觉悬挂有一些多余的震动,车厢左右两侧连续颠簸较为明显,横向支撑有所不足。

  转向方面,大狗支持三种转向模式可调,调整后,转向阻尼力度会有略微的变化。而不管在那种模式下,方向盘的转向虚位都会被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并不会觉得旷量太大。面对这样一台看起来还算魁梧的紧凑型SUV,大狗的车头指向速度依旧非常迅速,在沙地试驾体验中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