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忠实的伙伴 试驾2020款哈弗大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哈弗大狗的空调功能绝大部分都需要通过触屏操作,下面只有2个实体按键,分别为“后挡风玻璃除雾”和“空调制冷开关”。屏幕切换到主界面,可以直接对空调温度以及风量进行调整,无需进入二级页面,使用便利性非常高。此外,空调出风口样式也非常具有设计感,不过前排出风口位置较低,可能会出现对前排乘客照顾不周的情况。

  座椅方面,大狗前/后排座椅均皮质进行包裹,尺寸宽大并且填充柔软,乘坐舒适性也比较不错。本次试驾的1.5T顶配车型主/副驾驶均支持电动调节,同时还支持腰部支撑功能,缓解了驾驶员在长距离行驶中出现疲劳驾驶的情况。不仅如此,大狗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开启方式被集成到了车机系统中。另外,全景天窗面积非常大,且天窗能延伸至后排乘客头顶,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好的视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