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忠实的伙伴 试驾2020款哈弗大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一款新车的发布,如何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那就是让消费者亲自参与到相关项目中!今年6月5日,哈弗为旗下代号为B06的新车进行全网征名,对于一向喜欢凑热闹的网民来说,有不少人都参与进来。经过网友们的精心挑选,“哈弗大狗”在众多备选名字中脱颖而出。其实,哈弗通过这样全新的方式来为车辆命名,不仅让品牌赚取了更多流量,还让用户有了参与感和成就感。不得不说哈弗的这种营销手段真的很成功。

  如今,“哈弗大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月底举办的2020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而我有幸在新车上市前夕,在美丽的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敦煌与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外观:硬朗的外观中带有一丝复古气息

  哈弗大狗虽然是一款紧凑型SUV,但第一眼看到它后还是被它虎头虎脑的外观所震撼。相比其它紧凑型SUV来说,大狗独树一帜的外观绝对能惊艳到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它足够魁梧的身材也让很多人误以为这是一款硬派越野车,其实不然,大狗依旧是一台偏向于城市使用的家用SUV。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确具备一定非铺装路面行驶的能力,在后续沙地试驾体验中我们会提到。

  细节部分,圆形带有复古气息的LED头灯组算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内部采用两块超薄的透镜体将其相融合,上下两部分别控制远光和近光,而转向灯被集成在圆形的日行灯内,并支持日行灯和转向灯互换,整体看起来科技含量非常高。

  宽大的下包围、外扩的轮眉搭配较高的车身,使得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同时还富有一定野性气息,而这也让大狗与普通城市SUV车型有着明显区分。在轮胎配备方面,大狗1.5T版本车型搭配一套佳通GitiComfort F50轮胎,这款轮胎主打静音舒适,轮胎规格为235/ 60 R19。而2.0T四驱版车型上配备了一套AT越野胎,保证在非铺装路面行驶中具有更好的抓地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