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敢于打破市场“安宁” 试驾2020款吉利ic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07:0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空间:设计巧妙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一拳,全景天幕不仅可以带来非常通透的视野,同时还可以容纳一部分头部余量。前排储物空间相当丰富,不仅数量多而且容积也很大。此外,中控台下方还设有储物槽,前侧还配有电源接口,同时,挡杆后方还加设了水杯架和手机槽,能够放置饮品、大尺寸手机和钥匙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很大,进深表现出色,储物能力很强。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同为一拳,腿部大约有两拳左右的余量,其中,头部空间余量主要来源于天幕,而这或许也是该车放弃天窗,选用超长、超宽的天幕的主要原因,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头部空间小的短板。地板中间凸起非常低,只有一个很小的台阶,基本可忽略不计,因此后排中间座位的乘坐感受还算不错。后排储物空间同样丰富,包括车门拉手、门板储物槽、座椅背袋以及扶手杯架等,拿取物品也都非常顺手,满足日常使用毫无压力。

  后备箱空间虽然不大,但设计较为规整,地板下面还有隐藏的数个储物格,应对一般家用不成问题。第二排座椅可支持4/6比例放倒,不过放倒后会形成一个陡坡,并不能做到全平。配置方面,吉利icon全系都未搭载电动后尾门,不过好在车身高度不是太高,关闭尾门时,对身高要求不是太挑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