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吉利汽车 > 吉利汽车 > 吉利ICON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32个点评)
  • 小型SUV口碑排行: 110
  • 5分0个
  • 4分25个
  • 3分4个
  • 2分0个
  • 1分3个

花生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2)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吉利ICON
车型:2023款 1.5TD 巧克力醇巧版

4.0

我就很喜欢这种时尚个性的外观风格

  • 优点

    虽然用车的时间不长,但是这款车已经成为我忠实的好伙伴,因为车辆的性能很强,可以让我随心所欲的去任何地方,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款车的最大马力居然达到了181匹,可以想象性能有多强悍,在市区里使用很轻松,上了高速超车也没问题,结合价格来看,我觉得车子更加超值。

  • 缺点

    感觉发动机在介入的时候平顺性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车时间短的原因。

  • 总结

    这辆车在外观的设计上可真没少下功夫,大灯也太有创意了,还有车身的颜色搭配也是很活泼的,我就很喜欢这种时尚个性的外观风格。

  • 2024-01-02 10:51

车质网用户3064040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吉利ICON
车型:2021款 1.5TD 锦鲤

1.0

ICON车机一直不更新,导航版本老旧且卡

  • 优点

    车子开起来还是顺手的

  • 缺点

    车机是一点都不更新的,系统自带只有几个app,关键导航万年老版本,新功能是一点体验不到。

  • 总结

    换车再也不买吉利,上当一次就够了。

  • 2023-12-27 14:47

孤狼B组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吉利ICON
车型:2021款 1.5TD 炽爱

4.0

科技感很强的一款小车

  • 优点

    车辆外形很有科技感,此外自动大灯敏感,穿透力强,另外,车联网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经常会有刹车的异响。

  • 总结

    外观很有辨识度,适合女性,ICON的红色皮座椅很软,包裹性也好,乘坐的舒适度也是很好的。

  • 2022-11-08 17:47

我要去SPA儿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吉利ICON
车型:2021款 1.5TD 锦鲤

4.0

很满意的一款小型SUV

  • 优点

    外观年轻时尚,内部设计很有设计感,1.5 T的动力足够日常使用,换挡非常顺畅。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经常会有刹车的异响,但是开到路上就会消失

  • 总结

    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因为这个价位很难买到自己喜欢的车,

  • 2022-10-31 10:52

akun不开车

品牌:吉利汽车
车系:吉利ICON
车型:2021款 1.5TD 锦鲤

4.0

我选择了icon,不后悔。

  • 优点

    发动机变速箱也比较契合,行驶过程很顺畅,运动模式下动力也来的迅猛直接,超车的时候真的能给人很强的信心,省油模式下油门响应会变慢,但好在配合48V轻混的情况下比较省油,有舍必有得嘛!而且因为有48V轻混的存在,这车的抖动抑制的还真不错,至少比我那台老四缸车好得多的多。还有这车的盲区监测我要暴赞的,救了我一条命,在高速上我准备变道,突然反光镜上的灯使劲的闪,伴随急促的滴滴声,吓得我赶紧回道,侧后方有辆车在加速准备超车在我视野盲区我看不见,幸亏有这功能帮我避免了一次大事故,等于救了我一命,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还有一次我等红绿灯的时候没有触发自动驻车就在那看手机,然后溜车了,离前车只有半米的时候它帮我刹住了,又成功的帮我避免了一次追尾,这也是我为什么前面要强调买车要安全性能和配置的重要性,我可以用不上,但你必须要有,何况我还用上了。

  • 缺点

    最想吐槽的就是它那个车机,开机实在太慢了,里面可以用的APP也很少。

  • 总结

    我的购车预算在15万以下能落地,,购车要求如下:第一.眼缘这个很重要,符合我审美的东西自己看着也赏心悦目,因为买了最少也要相处大几年,不能自己看着都不舒服吧。第二.驾驶感受和行驶品质这个也是相当重要,一辆车子好不好取决于开着顺不顺手和坐着舒不舒服, 好的操控和底盘质感绝对能让你快到家的时候都恨不得在出去转一圈。第三.安全性这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吧,吸能脆皮车绝对不能要,不要跟我说买车不是用来撞的,你不撞别人不代表别人不撞你,我不想亲身验证车子的安全性,也祈求用不上车子的安全架构,但你必须要有!!!真出事了就怕没后悔的机会。而经过对比,我选择了icon,不后悔。

  • 2022-08-30 11: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